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八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9-01-02
  • 点击: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201812月27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党委副书记郑发展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副院长致开幕词,他指出,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是参与学院管理与决策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认真审议相关报告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王玉良所《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郭文荣院工会工作报告》

 

 

之后,大会分组审议了上述报告。各小组经过认真审议,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审议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致闭幕词,宣布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后,学院邀请公共卫生学院李文杰教授向大家作了题为“‘吃’出健康”的营养学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供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