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新任教师公开课
  • 发布人:
  • 时间:2019-05-27
  • 点击:

 

5月23日下午,学院2018年新教师年在马克思主义学202会议举行公开课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新任教师指导教师担任公开课评委

9位新进老师:杨光、和亚飞、杨文亮、韩珍珍、王维伟、袁婷婷、周治健、贾浩以及王卫兵老师进行了公开课展示。9位新教师分别从生态文明、改革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一带一路外交问题、爱国主义、巴黎和会外交失败与五四运动、中国梦、逆全球化等主题进行了讲授,在展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新教师对国家、政治、社会、生态、外交、历史、人文等方面的关注与思考。考核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讲授,赢得了考核组专业老师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最后,由冯聚才老师对此次新教师的公开课做出点评,冯聚才老师充分肯定新教师的公开课展示效果,表示新教师的选题比较新颖,讲授的方式也很创新,能够做到理论与实际紧紧结合同时希望新教师戒骄戒躁,在教学中能够更加勤奋努力,努力上好思政课。

(撰稿:韩珍珍  稿:顾成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