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2019年硕士考博再创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19-06-25
  • 点击:

 

借助郑大建设双一流高校的东风,全国重点马院的平台,学院党委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点导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今年硕士生考博再创佳绩2017年考博成功率20%2018年考博成功率40%的基础上,2019年考博成功率高达60%,这是历年考博所没有达到的高度。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点2019届共毕业10名学生,考上博士的6名同学分别被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录取,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水平和成绩。特别是时延春老师所带的3个硕士研究生,分别考上了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和同济大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点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最早获批的硕士点,经过多年的发展,硕士点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好,导师要求认真严格,研究生培养目标明确、教学方法优秀,学生学习刻苦努力,学科点负责人时延春老师管理教导有方,学科点风清气正,今年考博再次获得佳绩。

(供稿:时延春  审核:王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