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访谈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9-10-18
  • 点击:


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访谈会,凝聚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智慧力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上下两场进行。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贾少鑫老师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琛教授主持会议。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贾少鑫老师表示,学院召开调研访谈会议,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要听取老师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凝聚学院发展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初心和使命是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为祖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对标国内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增强忧患意识,找差距补短板,规范制度建设、加强团队协同,从基础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郑州大学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方案》,担负起党中央、河南省委和学校党委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王琛老师表示,参会的老师们集思广益,不拘泥于具体的形式,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把学院建设成为坚强、和谐、团结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参会教师们围绕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工会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有效意见建议36条。会后,学院采取发放调研问卷的形式扩大征求意见建议范围,发放问卷征求意见表30份,回收30份,有效30份,收到有效意见建议41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按照党中央、河南省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对照中宣部《郑州大学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方案》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开展。学院将继续按照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践行立德树人初心、承担培育时代新人使命,为实现建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贡献力量!


1261A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贾少鑫老师

1281F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琛老师

17BC6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与访谈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