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
  • 发布人:
  • 时间:2019-11-25
  •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30-17:30,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受邀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的方法论”的主题报告,报告由禄德安副院长主持。

王永贵教授围绕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思维能力的提升与跃迁,从科学研判和整体谋划的战略思维、立足实践和寻求突破的变革思维、抓住关键和执两用中的辩证思维、防患未然和强调定力的底线思维这四个方面予以了详细讲解。最后,王教授指出,要深入领会新时代意识形态,就要掌握更加科学的方法、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当前形势下,青年大有用武之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研究。最后,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王永贵教授是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百干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供稿:学生会  审核:禄德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