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慕永鹏参赞应邀来我院讲学
  • 发布人:
  • 时间:2019-11-27
  •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上午8:00——11:00,外交部政策规划司慕永鹏参赞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大变局、大外交”的学术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关系、国外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等专业的研究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老师。会议由王琛教授主持。

慕永鹏参赞首先分析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然后,慕参赞从国际格局之变、国际秩序之变、国际思潮之变、科技格局之变、生态人口健康卫生之变、中国之变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外交面临的大变局。最后慕参赞给师生播放了外交部工作人员亲自制作的与中国外交相关的视频。

此次讲座在“情对祖国讲、爱对祖国说”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王琛教授对慕参赞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多了解中国外交的变迁和成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生会  审核:禄德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