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
  • 发布人:
  • 时间:2019-11-29
  •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19号)等规定,经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周荣方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

本次大赛中,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对比赛的相关要求,在学校领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秉着“全面细致、重点突出”的原则与参赛教师进行多次备课磨课。在2019年9月25日的现场教学环节中,我院周荣方老师表现优异荣获佳绩。

希望参赛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珍惜荣誉,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供稿:学生会  审核:杨静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