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社科院李太淼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 发布人:
  • 时间:2019-12-15
  • 点击:


2019年12月9日,河南省社科院李太淼教授莅临我院,以“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为题,在我院206会议室为学院教师和博士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琛教授主持,部分教师和博士共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李太淼教授从学术论文选题的问题和要求两个方面对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和教师进行了互动。次日,李太淼教授和学院领导以及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围绕学科建设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李太淼1982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获法学士学位。现为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州学刊》杂志社社长、常务副主编。兼任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国际共运史研究会理事、河南省科社学会副秘书长、河南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国际共运与国际政治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在全国重点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50多篇。有多篇论文的观点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学术界》、《文摘报》等报刊摘编。

 

供稿:胡树飞  审核:王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