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挺起脊梁 求是担当——刘炯天校长讲授研究生思政课
  • 发布人:
  • 时间:2020-03-15
  • 点击:


3月13日下午,在核心教学区南2—103B智慧教室,校长刘炯天院士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公共卫生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以及药学院的130名2019级硕士生讲授公共政治必修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以及研究生院和我院的负责同志在现场观摩教学。

刘校长以“挺起脊梁 求是担当”为主题, 将全国上下特别是郑大人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例及育人元素融入思政课教学。他指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他鼓励同学们挺起脊梁,秉持“求是 担当”的校训,勇当战士,实现抗击疫情与一流大学建设的全面胜利!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非常感人,让大家深受鼓舞,同时也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努力为抗击疫情和建设一流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杨静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