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0-09-10
  • 点击:

 

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出席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承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专兼职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备课会。

宋争辉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标准,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引导青年学生主动思考,密切贴近学生实际,精心组织备课,注重课后反馈,全力以赴办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参加备课会的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形成过程、科学体系谈了备课体会,并就如何根据青年学生特点、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宣传进行了研讨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就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谈了自己的思考。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供稿:胡树飞   审核:王琛 刘吕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