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0-09-12
  • 点击:

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开展专题调研。院长刘吕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座谈会。

16E4E

刘吕红指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提出要实施教学改革创新发展计划、学科建设创新发展计划、科学研究创新发展计划、队伍建设创新发展计划、专业培养创新发展计划、社会服务创新发展计划、党建引领创新发展计划等“七大计划”,以打造一张国家级的教学名片、一个高水平的学科平台、一批顶天立地的学术成果、一支又红又专的师资队伍、一个开放包容的和谐之家、一组社会满意的评价数据为目标,实现学院从散点发展到整体提升的转变。青年教师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骨干力量,代表着学院发展的未来,青年教师要全方位、全身心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参与建设学科平台、凝练研究方向,抬头学习先进、低头强大自身、心中装着目标、践行求实担当。

195A3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围绕着教学、科研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青年教师的困惑,刘吕红从自身角度进行了解答。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一致表述,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导向、价值导向和实践导向,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为原则,把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有机融合起来,以学院的建设发展促进自身的发展,以自身的发展推动学院的发展。

172AE


(供稿:胡树飞  审核:谭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