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位老师受到表彰
  • 发布人:
  • 时间:2020-09-24
  • 点击:


9月10日下午,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济济一堂、喜气洋洋,郑州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对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中涌现出来的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担当勇为的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教龄满30年”为教育事业贡献了青春和热血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宋争辉、李兴成、谷振清、许东升、刘章锁、赵明皞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主持会议。

 1AAE7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给马克思主义学院教龄满30年教师李富生等颁发纪念品。学院郭文荣、周荣方、朱西周、时延春、孙艳艳、李富生六位老师分别受到表彰和鼓励。希望全体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奋发有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