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寒假工作会议
  • 发布人:
  • 时间:2021-01-23
  • 点击:

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寒假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布置安排2021年度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王琛、院长刘吕红、学院党委会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刘吕红以学科建设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组织力量积极参加第五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的基本情况,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的学院工作。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每个人都在努力、每个人都了不起,在老教师的示范带动下,青年教师发展呈现出了积极的状态,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淀了良好的基础。2021年,学院将按照建设方案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各项工作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试行学院专项经费方案,抓好党支部、教研室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引领力;三是紧密团结、增加信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思想、积极有为地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增加学院建设发展的荣誉感。

学院党委书记王琛对学院2020年度建设发展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师生团结奋斗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踏实进取,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学院建设发展呈现出动态推进、积极有为、蓬勃生机的状态,成绩来之不易、奋斗充满艰辛、经验弥足珍贵。但同学院建设发展的任务目标相比,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更好。2021年,我们要按照目标任务,注重制度建设、注重规范化程序,团结一心,共同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与会的教职工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工作,围绕学院党支部和教研室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工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等谈了感想和体会,并就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