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
  • 时间:2021-02-27
  • 点击:

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琛、院长刘吕红和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琛主持。

学院院长刘吕红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牛年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在整个寒假期间,学院的教师们以各种形式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展现出了新的状态、新的面貌。2020年是十分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建设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党史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好民生、促进建设,深度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七个整体提升计划”,以昂扬姿态推动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王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尽心竭力、恪尽职守,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呈现出动态推进、积极有为、蓬勃生机的状态,展现出日益接近质的飞跃的量的积累和发展变化的状态,成绩来之不易、奋斗充满艰辛、经验弥足珍贵、未来更需努力。2021年,我们要继续发扬奋进精神,按照要求开展好党史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建设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宇、副院长禄德安、副院长杨静娴、副院长魏星结合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

会后,学院各个教研室分别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就新学期教研室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供稿:胡树飞   审核刘吕红、谭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