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郑州大学2021 年教师教学 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21-10-22
  • 点击:

近日,郑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楠、袁婷婷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

根据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安排,经研究,我校举办了此次大赛。大赛聚焦教学创新、推动教学革命,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为保证我院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学院积极动员学院教师报名参赛,并进行严格选拔,最终推荐孙楠、袁婷婷等三位老师参加学校比赛。三位老师不断修改打磨参赛作品,在比赛当天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最好的精神面貌。

我院将再接再厉,持续动员帮助思政课老师在各类平台上展示教学风采,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高会芳)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