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 发布人:
  • 时间:2022-05-05
  • 点击:

55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安排布置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73号通告要求,传达了学校53日关于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传达了学院53日晚紧急党委会议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师生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郑州市和学校的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互助互爱、同舟共济,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弘扬正能量,汇聚起团结抗疫的真情力量。

会议集体学习了《郑州大学研究生培养过程分流实施办法》《郑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办法》《郑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处理办法》等文件,强调严把学位论文质量,要求从学位论文的直接责任人研究生、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研究生导师、学位论文质量的责任主体培养单位等方面,压实学位论文质量的全过程管理。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层面及时联系沟通学校就业创业服务部门,密切掌握有效的就业创业信息,做好信息的收集、推送,做好就业创业信息的即时性发布等工作;全体学生导师要明确导师在学生培养、就业中的工作职责,研究生导师要明确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学生开展就业工作专项引导;学生要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提升灵活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还依据学校《关于设立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通知》,对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构成人员进行了投票选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