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人:
  • 时间:2022-05-08
  • 点击: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5月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全体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院长刘吕红、部分教师代表、全体本硕博学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谭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学院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针对最新疫情情况,要严格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筑牢安全防线做进一步部署。学院院长刘吕红表示,全体本硕博同学要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要求,集中精力把最新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好个人防护;要顾全大局,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阵以待,怀有大局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舆情战斗中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副书记谭宇表示,全体本硕博同学要认识到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严格执行好校园静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简化活动轨迹,压缩活动范围,强化数字化沟通,筑牢安全防线;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定必胜信心。

学院本硕博同学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携手共同应对,积极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