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暑期工作会议
  • 发布人:
  • 时间:2022-06-21
  • 点击:

6月16日,学院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教职工暑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刘吕红讲话,党委副书记谭宇主持会议。

院长刘吕红在讲话中总结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并从五个方面对期末、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校园安全、学院安全;二是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工作,承担授课任务的教职工要依据教务处、研究生院的期末工作安排,把握好考试、成绩提交的时间点要求,确保平稳有序;三是下力气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密切关注毕业生求职意愿和就业工作进展,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的岗位推荐和心理疏导;四是全方位优化课程体系、教学制度,完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本硕博一体化培养体系,注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五是严要求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立德树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

党委副书记谭宇传达了学校《关于评选表彰2021-2022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组织有意向申报的教职工进行教职工全体会议述职、民主投票测评,并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和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与会教职工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的安排,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为推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