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22-09-18
  • 点击:

9月16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洛阳理工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和亚飞老师荣获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思政组第一名。

学院对此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指定专人负责,通过积极制定竞赛方案,广泛动员教师参与,全力组织院内初赛、学校预赛和省级决赛,为最终取得决赛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在决赛中,我院和亚飞老师凭借过硬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展示了学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风采。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省级教学技能品牌活动。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思政课讲道理的本质,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精心组织教学技能提升,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为师资队伍建设创造条件,为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