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人:
  • 时间:2022-11-18
  •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压实同心抗疫责任线,1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多种方式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宇,全体硕士生、博士生导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胡树飞、李新刚、蔡潼老师,学院全体本科、硕士、博士生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谭宇老师向全体导师、同学表达了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主要情况,并向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倡议,一是提高认识、注意安全,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长期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做好防护;二是畅通渠道、及时反馈,针对学习生活中的正当诉求,要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向所在学生社区、研究生导师、辅导员老师反馈;三是保持理性、担起责任,面对复杂的疫情、舆情,要保持理性的认知,遵从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担负自我管理的责任。

全体硕士生、博士生导师以指导的研究生为小组,分别主持召开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当前疫情下学业问题、防控问题、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疏导,并梳理汇总了同学们的正当诉求,提醒学生遵从学校学院相关规定。胡树飞、李新刚、蔡潼老师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

学院本硕博同学表示,将严格贯彻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开展线上学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做好日常疫情防护工作,积极展现马院青年学子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