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马讲堂系列第十二期】我院新一期学术论文创作编研对话会成功举行
  • 发布人:
  • 时间:2022-12-05
  • 点击:

12月2日,我院新一期学术论文创作编研对话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主编何云峰教授 、《思想战线》主编蒋红教授作为对话嘉宾,就学术论文创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在线辅导交流。会议由我院蒋桂芳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张崔英、李永娜、田向勇、韩建力作为对话嘉宾同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在线参加会议。

《思想战线》主编蒋红教授、《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主编何云峰教授先后介绍了所在期刊的发展历程、学术定位、组稿方向等师生关注的学术话题,并对四位青年教师撰写的论文进行了点评指导。学院老师也就自己关心的论文创作问题和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与会教师均表示两位专家的指导高屋建瓴,给自己下一步的论文创作颇多启发。

编研对话会是我院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而推出的品牌性学术活动,会议定期邀请全国著名期刊的知名编辑和学院老师就学术论文创作进行在线交流。编研对话会已经成功举办三期,产生了良好效果。学院将继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在线辅导交流,不断强化教师科研训练,聚焦学术前沿问题,增强教师学术对话能力,助推学院科学研究提质培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