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再获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24-03-23
  • 点击:

3月7日,郑州大学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国河,副校长张倩红出席,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多个奖项。学院工会荣获“2023年度工会工作标兵单位”和“2023年度女工工作先进单位”两项集体奖。郭文荣、胡树飞和岳红琴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岳红琴被评为2023年度女工工作先进个人,郭彦森、李永娜、吴戈和付家雨被评为2023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大会同时对郑州大学2023年度“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进行了表彰,赵颖获得征文奖。郭文荣作为优秀工会干部代表上台领奖。

一年来,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工的鼎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立足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局,切实履行各项职能,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秉持竭诚服务的工作理念,继续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以学校“221”发展战略为中心,紧紧围绕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年”中心工作和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学院工会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学院工会主席郭文荣作为优秀工会干部代表上台领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