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活无忧,我的权益我做主”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外展活动
  • 发布人:
  • 时间:2024-03-24
  • 点击:

一.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提高广大同学的维权意识。在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以及郑州大学学生会权益部的安排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于2024年3月15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场东侧开展“生活无忧,我的权益我做主”主题外展活动。生活无忧,维权正当时,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吧!

二.活动流程

1DDDC

本次外展活动通过对外展示活动展板,由学院权益部工作人员对展板内容进行讲解、发放带有学院特色的“维权途径”卡片、开展“维权问题我来答”套圈小游戏等途径将维权知识与娱乐元素相结合,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生动有趣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维权知识,切实提高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号召身边人勇于维护自身权益。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反响如潮。

E65DE


D040A


CD35F


6C8AA

三.活动小结

此次315外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以后的权益服务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也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通过简单有趣的活动内容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向大家普及了更多的维权小知识,帮助同学们增强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通过正当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