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班宿舍
  • 发布人:
  • 时间:2024-03-24
  • 点击:

为了解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论文、就业情况。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安国、院长刘吕红、党委副书记高昂以及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教师和学生骨干深入翰林国际城孟园、主校区松园、菊园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毕业生住宿情况与未来计划,并对宿舍的卫生环境、安全设施等进行督查。

薛安国书记特别关注毕业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一是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撰写情况,他表示毕业论文是专业能力和学习素养的体现,要认真对待;二是毕业生目前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脚踏实地,以最佳状态迎接毕业;三是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宿舍安全的高度重视,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消防安全和卫生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

刘吕红院长亲切关怀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定好计划,将论文答辩、求职升学等各项事宜安排清楚、落实到位;二是要直面未来,在人生重大选择上做到头脑清晰、笃定前行;三是要注意安全,希望各位同学平安毕业、平稳毕业、如意就业,期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明确人生目标,不虚度光阴,为人生添彩。

学院注重将学生宿舍建设作为开展思政工作和日常管理的重要抓手。通过走访、座谈、检查等方式掌握学生在寝情况和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督导检查,提高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消防人身安全意识,继续营造有温度、有温情的育人环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