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专业开题报告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4-03-26
  •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生对毕业论文的理解和掌握能力,确保论文质量,增强学生的综合研究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成功举办了2024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根据不同的研究选题方向,精心设置了两个分会场。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谷佳媚教授,硕士生指导教师赵颖、张崔英、祁磊、许昊、杨光、陈毅、郑丹群等八位教师参加会议,并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会上,2024届的本科生就各自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创新点与难点、研究内容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在肯定学生们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教师们从选题方向、论文结构、学术规范等多个角度出发,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以拓宽学生们的理论视野和实践深度。报告会结束后,学生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且充分的讨论与交流,有效地解决了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两组开题报告会均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梳理写作思路、提升论文写作规范性和能力的机会。这为毕业论文的后续撰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有力地推动了学生学术素养的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环境,以支持学生们的学术追求和职业发展。期待2024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本科专业的学生们在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

开题报告会上老师们在精心指导论文写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