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暨“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学术论坛会议通知
  • 发布人:
  • 时间:2019-11-20
  • 点击:

 

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和同学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对首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暨“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学术论坛的关注和热情参与。

截止到11月6日24时,论坛共收到论文458篇,经专家组评审,最终筛选79篇会议优秀论文,诚邀优秀论文作者参会。具体信息见附件。

一、会议安排

1.报到时间:2019年11月22日14:00—22:00

2.报到地点:郑州大学招待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院内柳园)

3.乘车路线:

1)郑州东站——郑州大学

地铁1号线:郑州东站地铁口进站——郑州大学站(C出口,向西步行约500米,郑州大学南门)。

2)郑州火车站——郑州大学

地铁1号线:郑州火车站地铁口进站(西广场)——郑州大学站(C出口,向西步行约500米,郑州大学南门)。

4.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3日8:00—17:30

    5.会议地点:郑州大学

二、会议说明

1.会议优秀论文的第一作者参会,由主办方承担会务费、会议当天的住宿费、往返交通费。

说明:交通工具限普通火车硬卧、硬座、高铁二等座,港澳台高校学生、云贵川高校学生、东北西北等高校学生可报销飞机经济舱。

2.主办方统一安排会议期间住宿、餐饮。

3.会议不提供电子版邀请函。正式的会议邀请函,随会务材料一起下发。

4.其他相关信息,请关注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或“郑大马院青年”微信公众号。

欢迎您的到来!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1月2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