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暂缓召开“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学术论坛”的通知
  • 发布人:
  • 时间:2020-12-14
  • 点击:

各位专家学者、各位同学、各位校友

感谢您对“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学术论坛”的关心和支持。

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健康安全,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12月19日召开的“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学术论坛”推迟至2021年春季举行,具体举办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工作安排确定,请您及时关注通知。

目前,论坛共收到各类投稿论文1600多篇,我们已邀请专家对论文进行了评阅,并完成了全部论文的评阅工作,具体评阅结果在论坛举办时予以公布。

感谢您对论坛的关注,感谢您对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

秋冬季节,流感多发,请您保重身体。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感谢您的关心!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1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