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暂缓召开“第三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暨现代化国家建设与青年使命学术论坛”的通知
  • 发布人:
  • 时间:2021-12-02
  • 点击:

各位专家学者、各位同学、各位校友:

您好!

感谢您对“第三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暨现代化国家建设与青年使命学术论坛”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健康安全,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1211日召开的“第三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暨现代化国家建设与青年使命学术论坛”推迟至2022年春季举行,收稿日期也相应延期至2022年1月1日,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具体举办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工作安排确定,请您及时关注通知。

我们将会邀请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阅,具体评阅结果在论坛举办时予以公布。

疫情期间,防控就是责任,服从防疫工作大局是我们的任务和担当!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论坛联系人:何同学:19513381183

张同学:15838026538

周同学:19149405749

窦同学:15132277565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2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