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阅读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意见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2〕2号)、《关于做好事业单位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2〕3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事业单位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12]67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省人事厅文件。
二、申报程序
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的申报,按以下程序进行: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并向单位提交《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和相关材料;
    2、各单位审核。各单位对申请人提供的相关材料审核,保证材料的真实性;
    3、学校审查、评议。学校依据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评议,公示后,推荐上报。
三、申报材料
1、院系推荐报告;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一式三份);
    3、《郑州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简表》(一式三份);
4、证明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院系公章);
5、申报人主要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要严格按照表格填表要求填写,不许变动表格。证明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要按相同顺序分开装在不同的档案袋内,并打印好明细清单。
    四、申报评审时间
    我校受理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3日下午5点。
    学校评审时间为2012年5月4日。
五、申报地点
人事处539房间
    联系人:谢勇               联系电话:67781085
    六、申报要求
    实施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广大教职工特别是专业技术人员高度关注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政策,按照申报范围、条件、程序组织好推荐申报工作。

                                                            人事处
                                                         2012年4月28日

附:
1、《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意见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2〕2号)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
3、郑州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简表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5-02 08:31:39

本信息共有3个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