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毛平副校长到音乐系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阅读

 

    16下午,顶着冬日寒风,副校长宋毛平教授和招办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音乐系检查教学工作。
    在音乐系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宋校长来到南校区电教二楼视察了音乐系2012级声乐专业学生的期末专业考试情况。考试结束后,宋校长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期末考试情况后,宋校长对学生的考试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对音乐系老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相信,在音乐系老师们的耐心及高水平的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他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再次观看音乐系同学们的精彩演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宋校长的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为把学生培养成高素质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近年来,音乐系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全面实施新的培养方案,认真落实本科教学任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工作,加强实践教学环节,赋予学生更多自主实践的平台。专业课考试采取学生现场汇报表演、专业老师集体现场打分的形式,既让学生充分发挥舞台表现力,又让学生之间相互观摩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音乐系陈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