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阅读

   2013年6月7日晚7:30点,我院2013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学习堂隆重举行,校党办马建生主任、招办刘建华主任及我院领导和南校区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型民乐合奏《剑魂》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独唱、独奏、舞蹈、乐队等精彩节目——呈现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街舞《Party rock》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蹈《放心去飞》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表达了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母校深深地依恋,也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的感激与不舍之情,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节目在原创歌曲大合唱《在一起》中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汇报演出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艰苦排练,凝聚了众多师生的辛勤汗水和殷切期盼,是音乐学院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音乐学院教学改革与能力培养相结合的一次成功的表演。通过此次演出,展示了2013届毕业生在校四年来的学习成果,坚定了同学们走向社会的步伐和信心,相信音乐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无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