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喜迎201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阅读

又是活力四射的盛夏,新学期伊始,郑州大学音乐学院迎接2013级学子的到来。由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迎新志愿者服务队展开了迎接新生的活动,从校门口到音乐学院,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

经过几天的筹备,迎新准备工作已顺利完成。28号下午三时,新生第一天报到,音乐学院迎新志愿者服务队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率先在学校校门口、学院门口以及宿舍门口设立三个新生报到接待处,随着新生陆续的到来,迎新活动正式开始。这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服务队分为五大部分,分别负责新生接待处、组织、带队、押车以及宿舍分配。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仍旧树立学院形象,热情地从家长和学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告诉每一位新生报到流程并耐心回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我们将需要办理的手续向学生及家长做出认真详细的解释,并帮助新生登记注册。登记注册完毕后,负责组织、带队、押车的同学又耐心的讲解新生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找宿舍,领钥匙等,为新生的注册报到节省了时间,活动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肯定。在迎新活动中,校领导以及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本次迎新工作,并对本次迎新工作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迎新志愿者服务队由院团委书记韩宁老师,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组成,在活动进行前,院学生会主席同各部部长已就迎新生相关事宜作出了周密的计划安排,明确了迎新生的时间、地点、各部门的分工以及迎接人员在工作时应当注意的事项。

直至8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已完成了百名新生的注册报到,在迎接新生的两天中,老师和志愿者们用温暖和关怀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同时让他们感受到音乐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迎新生活动正在进行时,我们将用更加热情的态度和最周到的服务来迎接更多的新同学。

我院志愿者在细心的为新生讲解注册手续

2013级新生和家长们在有序的排队等候注册报到 

我院志愿者在为迎接新生认真摆放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