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参加郑州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助力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阅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9月16日19:00,郑州大学在主校区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

开学典礼由开场视频、领导讲话、新生表彰和师生代表讲话等几个部分组成。郑州大学盛大的开学典礼,开启了属于小石器们的大学时代,为新生进入校园、融入校园、创造校园翻开了辉煌的篇章。音乐学院2017级的143名新生在学院的统一组织下,由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的带领,全部赴主校区参加郑州大学2017新生开学典礼。

典礼结束后,迎新文艺晚会动感开启。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缘聚郑起航”、“青春郑成长”和“求是郑担当”。活力四射的歌伴舞《Together》拉开了“求是担当”2017迎新生文艺晚会的序幕。据悉,本次迎新晚会共有12个节目,其中有6个出自音乐学院。开篇音乐剧《你好,梦想》形象表现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由音乐学院学生作词、谱曲并倾情演唱的歌曲《郑大,我想的全是你》,演绎了郑大学子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学校的回忆;舞蹈《出彩中原》,舞者用曼妙的舞姿表达了对中原大地优美景观、丰厚文化底蕴的赞美;歌伴舞《祖国之恋》由音乐学院的蒋涵老师倾情演唱,美妙的歌声惊艳全场。最终,迎新晚会在闭幕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伴随着晚会的落幕,小石器们的梦想已经启航。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迎新晚会表现出的活力校园精神,将时刻铭记在学子们的心中,祝愿2017级新生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文/刘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