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来我院交流洽谈2+2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阅读

 

 文/郑予顺  摄影/刘志佳

 

10月24日晚,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教学副校长兼人文社会学院院长Cynthia Vascak、招生副校长Jason Moran、商学院助理教授吴宸等来我院进行本科生2+2项目推进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陈艳、副院长孙炜博和各系主任以及各专业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

陈艳副院长首先对Vascak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希望在本科2+2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教学副校长Cynthia Vascak及招生副校长Jason Moran分别对普利茅斯州立大学的发展状况及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各专业课程对接问题与我院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随后又对学生们进行了关于本科生2+2项目的介绍和宣讲。

10月25晚,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院长Cynthia Vascak一行在巩伟院长、陈艳副院长陪同下,来到我院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民乐团,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对我院学生展示的教学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