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郑州大学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阅读

文/贾琳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于2017年10月28日–10月29日在河北邯郸举办。本次赛事是由国家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37所大中院校的参赛者在拉丁舞,标准舞两大系列共十个舞种以及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自主创编的民族拉丁舞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IMG_0219.JPG

此次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派出了22名选手,参加了拉丁舞大学组和专业院校组的比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了6金3银6铜的好成绩。此次比赛还邀请了德国体育舞蹈国家队主教练Dirk.Heidemann先生和美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Glenn.Weiss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两位国际评审都对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的体育舞蹈专业的学生们赞不绝口,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IMG_0544.JPG

IMG_0549.JPG

IMG_0598.JPG

微信图片_20171030152629.jpg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体育舞蹈方向自成立以来,征战南北,为郑州大学荣获各项殊荣。特别是近几年在国家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国家级体育舞蹈专业赛事中成绩优异,表现出色,从而引起了国家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高度关注。故而郑州大学在与多个高校激烈角逐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国家教育部大体协2018体育舞蹈锦标赛的北赛区以及总决赛的承办权。国家级赛事的承办体现了郑州大学的体育舞蹈专业得到了国家各级专业人士的认可,同时标志了郑州大学的体育舞蹈专业在全国综合类大学中已经走在了前列,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又添了一笔浓郁的艺术色彩!

微信图片_20171030160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