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蒋涵、吴烨两位老师在郑州大学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阅读


蒋  涵

吴 烨

日前,学校印发关于公布第七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蒋涵、吴烨两位老师榜上有名,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院领导对此次讲课大赛高度重视,高可书记、巩伟院长作出明确部署,陈艳常务副院长给予具体指导并现场观战,薛安国副书记、孙炜博副院长、刘志佳主席给予热情鼓励,各系负责同志积极组织,极大地增强了参赛选手的信心。

在比赛中,蒋涵、吴烨两位老师突出音乐类专业课教学特点,创新方式,灵活发挥,用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讲授方式,集中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校内外许多师生现场观摩学习,给予高度评价。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积极营造“质量为先”的良好教学风气,为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郑州大学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大赛分院(系)级初赛和校级复赛两个阶段进行。此次大赛,经过初赛环节,全校共有40个院(系)推荐出的125名选手参加校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0人,二等奖29人,三等奖41人。与以往相比,此次大赛是参赛院(系)和选手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我院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撰稿人: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