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表彰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赴台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合唱比赛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阅读

文/关心

受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指派,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在2017年9月底赴台湾代表我省参加了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新竹县政府、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为了艺术为了爱——第十届海峡两岸合唱节”比赛并取得合唱节金奖。河南省教育厅经研究,给予了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通报表彰。

海峡两岸合唱节自2008年起至今,已在福州、台中、新竹、花莲等地成功举办十届,成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重点品牌活动。是加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合唱艺术的繁荣发展和情感交流的一座桥梁。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组建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分别在全省、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过金奖,是一支优秀的高校学生合唱团。此次比赛深受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同时也是指导老师与全体团员刻苦训练、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比赛中全力拼搏的精神,力争在未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