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盛宴·嘉年华”暨2017年音乐学院团学工作成果展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阅读

韩雨菲/文

走过硕果累累的2017,迎来充满期待的2018。2018年1月4日晚,“乐享盛宴·嘉年华”暨2017年音乐学院团学工作成果展在南校区学习堂隆重举办。本场晚会由音乐学院团学办公室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旨在结合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对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表彰和展演。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可、院长巩伟、常务副院长陈艳、党总支副书记薛安国、副院长孙炜博、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刘志佳和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与七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场晚会有内容,有品质,有格调,有精彩,呈现几大观看亮点。第一大亮点是晚会由四个板块构成——新时代、新青年、新祝福、新作为,分别以不同的主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整场节目包括小品、朗诵、歌曲、舞蹈、魔术、乐队等均为音乐学院学生原创作品;第二大亮点是2017年团学表彰,由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韩宁现场主持,院领导为我院获得院级、校级、省级、国家级的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并送上团学办公室精心准备的礼品套装;第三大亮点是学院党员同志的节目和展演,一首《入党誓词歌》的合唱,振奋人心,同时2017年新发展和转正的43名学生党员及学院的教工党员在韩宁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隆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场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四大亮点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学生送上新年的祝福。学院的每位领导不仅提前为学生录了祝福视频,而且还带上了自己为学生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现场,同时各班的班主任也积极参与,大显身手,为全院学生送上精彩的节目,现场叫好不断,掌声连连;第五大亮点是现场设置抽奖环节。整场晚会,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同学们关注音乐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乐团ZZU,由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抽取现场幸运同学,发送大奖。奖品由学院领导及团学办公室精心准备,如领导自己的摄影作品集、成套书籍、JBL音响、铁三角耳机、音乐会门票、“春节回家往返车票”、保温杯等创意性奖品,让在场观众心动不已;第六大亮点,晚会主持人均为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幽默主持、生动表演和超高人气,给整场晚会添加了不少的乐趣。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乐享盛宴·嘉年华”在原创作品《郑大,我想的全是你》的优美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一首歌曲代表了同学们对下一年的期盼,也代表了他们对音乐学院和郑州大学的祝福。“乐享盛宴·嘉年华”暨2017年音乐学院团学工作成果展顺利结束,但团学工作的步伐不会停止,我们祝愿音乐学院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悉,团学办公室在2017年的工作当中,不忘初心、不懈努力,获得了“郑州大学先进党支部”、“郑州大学先进团委”、“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郑州大学创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