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阅读

文:王明风  王慧民  图:张旭宇


  2018年4月24日,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毕雪梅、歌剧艺术中心主任崔越等一行6人来我院就中外合作、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巩伟教授、副院长孙炜博教授、器乐系主任宋正教授及理论与舞蹈系主任贾琳副教授等人出面接待了来访客人。

来访客人首先在院排练厅欣赏了我院交响乐团近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一等奖的曲目《热巴舞曲》,对我院交响乐团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我院交响乐团适时去河北大学演出交流。

他们紧接着欣赏了我院同样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一等奖的皮影工作坊,并在我院院录音棚领略了我院历届优秀学生表演交流的精彩风貌。最后在钢琴教室,他们欣赏了钢琴外籍专家安德烈教授的精彩表演,对我院老师的教学能力和表演水平赞不绝口。

通过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深入了解,毕雪梅副院长对我院的教学管理模式褒奖有加,并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与交流。

undefined

146E2

我院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为己任,在学科建设、合作办学、演出实践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突破,在一系列重大比赛和活动中大放异彩,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评价和重点关注。河北大学艺术学院的此次来访,加强了沟通,拓宽了视野,交流了经验,树立了我院、我校的良好形象。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