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李丹副教授当选为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阅读


2018329日全国300多名从事民族声乐演唱的男高音齐聚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参加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成立大会。在著名男高音郁钧剑先生指导下,大会选举火箭军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陈永峰为会长,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李丹副教授及高校、演出团体的优秀男高音歌唱家等15位当选为副会长并通过了常务理事和理事的人选名单。

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从筹备至今,为社会做了大量的公益活动。曾在北京、贵州、海南、新疆等全国多地,举办公益民族声乐论坛及讲学活动。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致力于研究中国民族男高音演唱、教学,将为创立中国民族声乐学派奠定良好的理论与实践基础。20

12018330金伯利之夜-中国优秀民族男高音惠民音乐会唱响新成都、放歌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震撼人心的音乐会,音乐会由郁钧剑先生主持,歌唱家吕继宏、王宏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百余名青年民族声乐男高音携中国传统民族民间歌曲及近现代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创作歌曲登台高歌,集体献声蓉城。

201841日至47日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都大学举办首届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论坛。在论坛上,郁钧剑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专家、教师、演员等行业的数<>参与了系列活动,共同对话交流,探讨音乐发展之路。姜嘉锵、孟玲、方琼等在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交流、教学等方面卓有成就的艺术家和教育家也应邀参与其中。论坛精英荟萃。既聚集了百名音乐名人,也汇聚了百所艺术高校,这次活动是对中国民族男高音演、唱、教的积极探索,研究会将把以民族男高音为先锋的中国民族声乐艺术、中国唱法推向前进,推向发展、推向世界。

 

                                           

 大学举办首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