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表演专业连续三年进入全国前5%排名挺进前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阅读

文:关心


近日获悉,郑州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在全国排名又一次保持在全国的前5%,较之去年的第11位前进了一名,位列第10名。

该份榜单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推出,该系列报告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在2018-2019年大学本科教育音乐表演专业排名中显示,全国共有232所高校开设有“音乐表演”专业,郑州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本次进入了全国的前4.31%(去年4.97%、前年5%),超越了去年排在第8位的广西艺术学院。

作为唯一一所综合类大学音乐学院的郑州大学音乐学院,首次进入音乐表演专业排名前十意义重大。学院多年来一直在为郑州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通过此次提升的排名,说明社会认可了郑州大学音乐学院这么多年来付出的努力,也肯定了学院一贯坚持的办学思路。郑州大学音乐学院也将在该专业的引领下,全方位的向前推进,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的音乐教育事业做出更好的贡献。

2018大学本科分专业排行榜 

相关链接:http://www.nseac.com/eva/CUSE.php?DDLThird=%E9%9F%B3%E4%B9%90%E8%A1%A8%E6%BC%94&DDLyear=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