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阅读

文:焦芳明   摄影:刘志佳

4月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80余所院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齐聚郑州大学同场竞技。

经过南、北赛2个赛区的比赛,郑州大学音乐学院以绝对人数最多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总决赛的激烈争夺,林艺航、杨曌璐等选手斩获大学专业院校B组、大学专业院校B单项R、大学专业院校B单项J项目3项冠军;侯睿林、张聪慧等选手荣获大学专业院校B组单项S、大学专业院校B单项C项目2项冠军和大学专业院校B组季军;马金良、李思琪等选手获大学专业院校B三项亚军。

据悉,郑州大学在与多个高校激烈角逐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国家教育部大体协2018体育舞蹈锦标赛的北赛区以及总决赛的承办权。国家级赛事的承办标志着郑州大学体育舞蹈方向在全国综合类大学中已经走在了前列,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又添了一笔艺术色彩。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巩伟院长主持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开幕式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体育舞蹈学生在开幕式上表演剧照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生在开幕式上表演剧照

 

开幕式代表队入场仪式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管乐专业学生在开幕式上表演剧照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在开幕式上表演剧照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体育舞蹈学生在开幕式上表演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