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阅读

 


郑州大学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田西和同志讲话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


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孙炜博同志主持会议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琳同志宣读《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2019年9月23日11:00,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教20号楼419教室召开。郑州大学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田西和同志、成员张贺祥同志出席。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孙炜博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受学院党委委托,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琳同志宣读了《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随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把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有效、有序、有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学院落地见效、落地落实。

郑州大学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田西和同志高度评价了音乐学院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强调:要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向前列、做出表率;要把握整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在学习教育、审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见使命,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大动力;紧扣五句话标准,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立足学校一流大学的实际,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经过本次动员会,更坚定了不忘办人民满意教育初心、勇担一流大学建设使命,下一步将积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再次洗礼党性,在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中,争先进位、作好表率,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文/焦芳明  图/刘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