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蒋涵在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阅读

11月9日-10日,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蒋涵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特等奖。在此,谨向蒋涵老师表示祝贺!

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举办的省级教学比赛项目。大赛共设三个比赛阶段,前后历时4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文、理、工、医、农等学科的5000多名青年教师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68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24名教师荣获特等奖。

比赛过程中,蒋涵老师以其高水准的专业素养,鲜明的授课风格,对声乐专业课做了精彩讲授,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大赛特等奖,也是全省音乐类参赛教师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选手,为郑州大学特别是音乐学院赢得了荣誉。

蒋涵老师此次获奖,是我院人才培养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体现了我院长期以来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广大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品格,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积极投身我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供稿:刘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