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阅读

2020年1月10日上午9点30分,音乐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在20号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我校历史学院李晓敏副教授对拟申报教师的选题及文本进行点评,我院部分科研骨干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宋正主持。

历史学院李晓敏副教授结合自己已经成功申报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从他者的角度对我院拟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从选题角度、文本要求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解读,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程序、申报技巧及注意事项,并从申报文本书写中的细节要求到申报项目的学科方向上都给出了详尽的指导及宝贵的建议。会议中与会教师分别从选题方向、研究对象、研究方法、前期成果、文献整理等方面进行讨论、研究,针对出现的难点和问题,大家认真思考、积极讨论。

最后,宋正副院长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希望老师们结合讨论的成果,利用假期继续推敲选题,完善申报文本,在年后的经验交流会上再根据修改后申报文本进行具体分析、指导、交流。文/图孟伊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