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级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阅读

为推进我院科研工作,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双提升”,2020619日,学院举办国家级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特邀新闻与传播学院郑素侠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国家级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学术报告。活动由副院长宋正教授主持。

郑素侠教授分别就项目申报要求,评审过程,评审步骤,申报技巧等方面展开系统讲述,并针对音乐学院艺术学科特性,在可申报项目类型、选题方向、历年立项比例、申报书撰写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重点阐述选题立意的重要性,强调项目选题要立足国家层面,代表国家水准,才能提高中标的命中率。

学院教师全程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并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云互动和研讨,收获颇丰。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提高了与会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能力和信心。(图文/吴烨  孟伊妃)


 

微信图片_20200622172649

微信图片_202006221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