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校友云返校周“三个一”云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阅读


悠悠我心,期于仲夏。2020年6月18日,在郑州大学办学92周年暨合校20年之际,音乐学院举办了2020校友返校云系列活动。出席现场活动的师生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琳、副院长宋正、辅导员卢姣姣、辅导员李乐、2020届硕士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赵靓、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冯学梁、沙玉隆等,活动由宋正副院长主持。

“三个一”云系列活动包括:第一,一场感恩母校优秀毕业作品音乐会。为母校送上音乐学院毕业生真诚的祝福!第二,一场优秀校友就业指导报告会。邀请优秀校友代表,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的方式为我院(部分)毕业生做一场关于就业、创业、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报告会。第三,一场校友代表“双向互助发展”座谈会。通过交流和分享,为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搭建多层面的平台,拓宽多样化的渠道。会上,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贾琳对校友的返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校友们送上真切的问候和祝福。宋正副院长对支持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领导、师生和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音乐学院的发展近况、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发表了重要的讲话。校友们对学院校友平台的搭建、校友工作的发展表示大力的支持和赞扬,认为这是促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助力,纷纷表示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之力。校友返校云系列活动以发展为导向,每一场都有其特定的含义和特点,目的明确、节奏紧凑、效果明显。此次活动获得了学校相关领导部门的表扬,并取得我院师生以及参与返校活动校友们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时光荏苒,韶华似水;音院学子,风雨同舟。校友工作关乎学院的发展和全局,一代又一代的学子带着郑大的嘱托,学院的希冀,挺起脊梁,求是担当,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值此母校生日之际,祝愿郑州大学生日快乐,祝愿音乐学院蓬勃发展,祝愿校友工作越来越好!文/卢姣姣 图/学生冯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