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阅读

 

2020年6月29日17:00,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于院四楼419室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贾琳、主管校友工作副院长宋正、辅导员卢姣姣、毕业生辅导员李乐,以及2020届校友联络员赵靓、冯学梁、简蒙樾、沙玉隆等参加。聘任仪式由宋正副院长主持。

宋正副院长首先指出了校友工作、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和义务;同时要求和希望他们带着这份责任和担当,为母校争荣誉、为社会做贡献!贾琳副书记指出,校友资源是学院的重要资源,促进学院发展,关乎学院全局,希望校友联络员充分发挥自身的有利条件,为学院和校友们的全面发展贡献自身应有之力。校友联络员也纷纷表示很荣幸能担任本年级的联络员角色,深知其意义之大,责任之重,毕业之后定会履职尽责,协助母校做好各类校友活动,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收集好的建议,支持院校发展。随后由宋正副院长和贾琳副书记分别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发放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整个仪式现场氛围和谐,交流真切。

信任源于责任。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挺起脊梁,求是担当,带着学院和母校的嘱托,加深校友角色认知,增强校友责任担当,做好校友本职本分,为院校和社会贡献力量!另祝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展宏图,前程似锦!(图文/卢姣姣)

1

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合影

2

 宋正副院长和贾琳副书记为2020届研究生校友联络员赵靓颁发聘书、发放纪念品

3

宋正副院长和贾琳副书记为2020届本科生校友联络员简蒙樾颁发聘书、发放纪念品

4

宋正副院长和贾琳副书记为2020届本科生校友联络员沙玉隆颁发聘书、发放纪念品

5

宋正副院长和贾琳副书记为2020届本科生校友联络员冯学梁颁发聘书、发放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