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荣获郑州大学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阅读

 

 

悠悠之情,期于仲夏。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度,音乐学院校友工作在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书记、院长的悉心指导下,我院的校友工作较往年有很大的提升。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荣获郑州大学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友工作,始终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对标对表新阶段新要求新任务,以校友总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对标一流优化资源精准发力跨越发展”的思路、“信任源于责任”的理念为指导思想,敢于突破,勇于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特点,另辟蹊径,独树一帜,举办形式多样、特点鲜明的校友活动和专场,服务学校发展,提升工作质量。

2020年对于音乐学院来说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校友工作将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坚持服务的宗旨,以活动为载体,以共赢为导向,进一步规范工作、挖掘资源、凝聚力量、蓄势待发,促进校友工作的内涵式和创新性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与此同时,在学院科学规划、全面发展的进程中,校友工作将会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发展,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图文/卢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