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阅读

图/文   刘志佳  刘熠恒


2020年11月5日下午,郑州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樊红敏教授应邀来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政策、技术及体会》专题学术报告。出席此次报告会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贾琳副教授、副院长宋正教授,还有音乐学院全体教师以及研究生代表,会议由副院长宋正教授主持。

樊红敏教授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政策、技术审查、评审流程及申报组织的安排和要求等方面展开系统论述,并针对音乐学院艺术学科特性,在可申报项目种类、申报技巧、评价指标以及申请书准备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建议及个人申报体会,并着重指出选题对于申报项目的重要性,强调了研究方向连贯性的关键作用。报告会内容翔实,信息量大,涵盖面宽,同时也对音乐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学院教师在会后开展了互动和研讨,收获颇丰。宋正教授借此机会,对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研究以及申报2021年度国家项目的动员。这次会议激发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增强并巩固了参会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


樊2


 

樊处长1

宋正2